close

這次FNC是我第5次參加練習生徵選了XD

 

一次比一次還要不緊張

 

到了現場就先排隊

 

我是跟朋友一起去  但是進去的時候剛好不同批

因為他是10個一組

例如1-10號一組11到20一組這樣

我們就剛好被分開  進去之後就是有個大布幕  一直在放他們家藝人的MV

等了很久 還去上了廁所

就被帶到樓下等

大概就是50個50個下去  

評審好像剛好去吃午餐吧  又等了一下等他們回來

一進去就先自我介紹 我是用韓文XD 然後我剛好被排在第一個..

中間一個韓國人評審  兩個坐他旁邊的應該是工作人員   角落還有另一個評審 

我自我介紹完評審就 內~  然後我就走去中間了  因為我選的是舞蹈 

他就開始撥音樂  撥了一首沒有歌詞的QQ 明明在外面等的時候聽到很多聽過的練習過的

總隻我就硬著頭皮跳了  還好沒有很快就被咖掉XDD 我已經跳的在重複動作了 音樂才停

但是我覺得這次評審不太好

有幾個唱歌的 明明用聽的就知道是會唱的 只是有點緊張 高音破音 就被很大聲的說 Thank You~~

還有人在跳舞的時候他看手機的...雖然不是一直看啦 但是畢竟人家在跳 看手機就很不禮貌..

總之就這樣 沒有被留下就結束了XDD  下次再努力吧

 

樣說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們隨機舞蹈不是全部一起上去跳  是一個一個上去  然後都不同歌這樣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別的公司的徵選也可以  我算是對這塊滿了解的拉XD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