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06  Wanna One見面會後記

早上大概2點多到外場吧
外面有條路(?)很多在賣東西的 我買了一些之後就快點離開怕錢都花光(#
然後原本想說要買手燈結果隊伍超長原本放棄了 結果後來工作人員又大喊現在不用排隊哦

結果我去的時候還所有東西都有
然後我就去各種按贊追蹤拿應援物 我莫名奇妙排到一個罐昏應援物的第二個 那時候2點50幾分 它3點開始發

我就看了下前面的人的手機想知道要追蹤那個 她也一直給我看(?)

後來才發現他們是日本人 然後那個專頁又拿一個牌子說要出示罐昏圖片 我就看到前面的日本人努力的用日文拼漢字在用翻譯看出示罐昏圖片是什麼意思#
我就那著我手機的罐昏圖 給他們看說 冠霖 機昏 薩今(## 她們就哦哦哦哦 剖頭? 我就點頭
然後他們就順利的拿到應援物我也是
她們要走前還一直跟我謝謝哈哈

 


然後拿一拿我就坐著休息因為頭真的好痛
真的不太舒服 就突然聽到尖叫我去看結果是他們從體育館上面的窗戶在偷看揮手 
我也叫了XDD 之後大家就一直盯著那個窗戶看可是只剩工作人員XDDD

 

然後啊 我又一直在問工作人員禮物箱
一開始跟我說會在帳篷後面放但是還沒放 後來又跟我說要進場的時候在三樓會看到

 

之後跟人回合我們就跟超多展架拍照 然後天就黑了就去排入場隊伍 排一排就突然大家又尖叫連排隊的都散掉又去看窗戶

似乎又有人在1偷看之類的可是這次我沒看到哈哈 之後大家又回去排隊

 


然後就突然傳下了便條紙說有什麼想問成員的問題可以寫上去 我寫了貼了不過沒抽到我的就是
之後終於要進去了 我整個忘記禮物箱就直接入場了
入場之後發現座位沒有想像中的遠 其實場地挺小的感覺坐最後面都不會都太不清楚


然後就發現我的禮物還在手上 又超急的跑去問禮物箱的事他就跟我說在外面拿著票根就可以出去
然後我就出去找到了(?)那個禮物箱超級像隨便放在旁邊的箱子

我還跟工作人員確認是不是那個   我放的時候只有我一個禮物(?

 


後來又進去等開演 原本想說還沒開始拍一下1舞台之後就關機讓手機充電

結果我要拍舞台就聽到 不好意思不要拍照哦 但是根本還沒開演欸 我就想說算了就把手機關機充電了

 

 

好像剛開始是主持人走出來說了些話 然後碗就出現了 第一首就表演了拿呀拿 然後我就叫到爆

我旁邊的也是很開心的在看拉 但是應該是比較害羞點所以叫很小聲
然後每個人在介紹的時候 周圍只有我一直為冠霖尖叫#
為什麼呢 因為我在A4周圍幾乎都是旼炫跟佑鎮飯ww 冠霖飯幾乎都在A3 因為冠霖幾乎都站最左邊

我在A4挺突兀的XDD

 

 

前面還送了他們柚子 智聖就一直說謝謝 然後抱著柚子 超級可愛的

聖佑還把台灣說成泰國哈哈哈 冠霖就一直拍他的背XDD

之後就開始上課(?)第一個語言課 就教大家說中文 冠霖好像要回答主持人的話吧 還說成韓文哈哈超可愛

 

然後是美術課主持人就開始照順序問大家生肖 問到小狼的時候他用中文說 我是龍
(馬上腦中浮現我是龍我會飛#####

他們每個都畫的超可愛 大輝畫的蛇還跟小狼的龍有異曲同工之妙(?)

之後就在抽那些圖要送給那個粉絲 A區超少喊到A4還完全沒被喊QQ

 

 

然後就是舞蹈課(?) 一開始是Bang Bang Bang 然後好像是TT 之後就先省略#

總之就是什麼音樂他們就跳什麼這樣
然後又表演了幾首歌吧 然後好像開始問問題 這邊開始有點記憶不起來順序


好像聖佑被問到喜歡台灣什麼食物 他就說雞排 然後冠霖就說會想要去逛士林夜市但是這次好像沒什麼時間
然後志訓跟佑鎮好像是要跳舞 他們原本就在說悄悄話
結果一上去就跳了粉紅香腸舞(?) 超可愛愛愛愛愛的

 

然後旼炫被說怎麼長得這麼完美 鏡頭就一直對著他的臉 在煥還說太閃耀了XDDD
然後旼炫就傳送了飛吻 周圍就大尖叫 我也有叫拉 整場我都一直叫哈哈


智聖跟大輝是要唱歌吧 兩個都唱的超好聽ㅠㅠ
成雲是問這次巡迴有什麼都會帶在身上他就說化妝品和內衣 主持人就說要特別一點 他就說加濕器
在煥是說要撒嬌 他就撒嬌了(?) 也是好可愛


小狼的是問成員裡面有什麼想要換臉的嗎 他就說都很帥沒辦法選

大輝就說因為他覺得自己的臉很帥了不用換XDDD 小狼就比叉叉哈哈哈


冠霖是要中英Rap超帥的ㅠㅠㅠ 我忘記冠霖是在什麼時候說右邊的朋友左邊的朋友中間的朋友 大家一起嗨 (?)

最後那句有點忘記是不是這樣 但是真的好台就是了哈哈哈


之後就說快結束了 我就從這裡開始哭
好像之後就是播粉絲應援影片了吧 然後後面就排字  其實有點排錯不過還是看得懂

之後他們就一直說可以放下了怕他們手會酸 大家就都沒有放

他們又說好啦好啦 現在先放下休息看看我們 等一下在舉給我們看好嗎 大家才放下 


之後碗就一個一個說感言 我一直狂哭 

冠霖感言還說成跟11個成員來台灣哈哈哈

大輝是問了大家會一直喜歡他嗎 大家回答ㄋㄟ~~  他竟然轉身就哭了QwQ


然後他們就先進去裡面之後播了很催淚的他們最後被選上的影片ㅠㅠㅠㅠ
然後就表演最後兩首歌 我一直都是狂哭的狀態   邊哭邊叫這樣嗚嗚嗚

 

最後歐偉斯(?)的時候的應援是最後大家要舉起打勾勾的手勢

然後丹尼爾就看到了 也一直跟我們比打勾勾
最後就又再一次播主打歌他們就在舞台上亂跑亂揮手 全部都超可愛啊ㅠㅠㅠㅠㅠ


然後就一個一個離開ㅠㅠㅠㅠㅠㅠ
我還發現我旁邊的人都沒哭就我一個哭爆  還從說要結束了的時候哭到結束#

 

 


之後就離場我開手機才發現10點了OAOOO然後我就去坐公車我看那個公車是寫汐止到公館 結果我坐錯了ㅠㅠㅠㅠㅠㅠㅠ

差點就要坐到汐止去了#####
我發現坐錯就在其中一個捷運站下車 其實中間也已經過了好幾站捷運 總之我下車是在南港展覽館的捷運站##
就馬上坐捷運到台北火車站然後去看火車剛好有一班終點站是中壢的 坐火車的時候好像就快12點了吧 到中壢都12點多了 我才發現我剛好坐到最後一班中壢的車(?
在火車上一開始沒有位置我真的超不舒服頭超痛# 後面有位置我直接睡著###
然後到中壢就坐計程車回家了 真是驚險(?)

 

又要開始廢人症了原本17的都還沒擺脫乾淨(?) 又要加上碗的ㅠㅠㅠㅠㅠ
而且我想就算我不去見面會應該還是會請假 我真的超不舒服### 雖然沒到發燒可是感覺想是發燒#
剛開演頭都還在痛 但是之後就完全忘記頭痛XDDD到結束又開始痛了(#

希望下次還會來台灣辦個演唱會ㅠㅠㅠ
他們都說會再來我相信他們ㅠㅠ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