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TRO我愛偶像錄影的後記

這次是有個椅子(?讓我們坐的 
我是61離舞台只隔了兩排然後跟左邊走到差一個人

一開始就在等他們用燈光啊什麼的
然後突然ASTRO完全沒有預警的就走出來了!!
我記得第一個出來的是Rocky
他們坐好之後還沒開始
大家就一直叫他們 他們也常常回覆大家跟大家揮手什麼的 尤其是真真

後來主持人問一個粉絲說為什麼穿學士服 
結果她說今天拍畢業照
然後翻譯的翻譯給他們聽之後真真就拿麥克風起來 跟她說恭喜ㅠㅠ 
超幸福的那個粉絲ㅠㅠㅠㅠㅠ

開始錄的時候 一開始大家自我介紹
然後說銀優因為生病沒辦法來
但是大家幾乎都在排隊的時候就看到消息了#

然後開始教他們台語
第一句 好像是我愛你之類的
他們就讓產賀說 他就一直以為要說中文超可愛ㅠㅠ
再來好像是換文彬(?
他是說做我女朋友好嗎這樣
然後大家都說厚!!!
翻譯就跟他們說那個是好的意思他們就笑這樣XDD
然後下一個是我最帥我是第一名 他們就問誰平常覺得自己帥
大家都喊真真 真真也笑笑指自己
再來就是MJ他是說廁所在哪裡
後來還配上動作產賀就大笑然後推了他一下超可愛XDD
最後是Rocky 他是說吃飽了嗎

然後好像就開始問問題了
問誰反差最大啊
他們說是銀優 
文彬就說看到他覺得他很完美但是他做事很黑洞 就會想說啊~原來他也是人啊
然後說聽說產賀會在睡前撒嬌
真真就說每天睡覺他都要先撒嬌完才睡
產賀就示範了一次超級超級可愛嗚嗚嗚ㅠㅠㅠㅠㅠ
然後說誰是氣氛帶動者 就說是MJ
他就表演了學喵喵還有皮卡丘還有果然翁跟派大星 很可愛XDDDDD
後來就問說MJ跟Rocky同個房間Rocky是怎樣反應
MJ說他會自己玩的很瘋 然後Rocky偶爾會來看看他在幹嘛XDDDDD
再來似乎是Rocky出來要用帥氣的表情跳女團舞 音樂開始播他就開始跳
但是跳到一半不知道舞怎麼跳他就抱頭蹲地上 然後衝過去把文彬拉出來ww
文彬就很會跳 然後真真在出來結尾這樣

然後好像就是叫文彬要聞成員的部位然後猜是誰
戴上那個眼罩之後大家就一直笑
然後產賀好像是最先戳他的 他就說 喔喔傲取(#
其他人也開始一直欺負他戳他脖子戳肚子
真真跑去他左邊戳他完全沒防備因為其他人都在右邊XDDDDD
開始要聞的時候真真一直想要拿腋下去給他聞XDDD
然後就變成他自己選部位 第一個是Rocky要聞手腕 他聞了之後說MJ?
後來就再聞一次說是MJ或是產賀
然後就用頭髮給他聞 
他一聞就啊啊啊 超好笑XDDD
然後說MJ?
又再聞 就說啊啊啊Rocky! 
猜對之後下一個好像是真真 讓他選地方聞他說脖子 
他聞完就說是真真
MJ的時候大家一直喊耳朵 所以他就聞耳朵 那個畫面ㅠㅠㅠㅠㅠㅠ
之後也是猜對

在下一個原本是產賀
主持人就推真真出去
然後也是聞頭髮他一聞就說是真真
他真的很厲害(?

然後好像就是演鬼怪情境劇 
Rocky聽到鬼怪整個超興奮XDDDDDD
然後就播了他們看電影的那段影片
然後有男主角女主角跟殭屍的角色
問說誰要當男主角的時候Rocky就一直像是要舉手但是又是伸懶腰那樣XDDDDD
真真就選他 說原本不是很想選他但是他真的很想當XDD
女主角是產賀
殭屍是真真跟MJ
然後啊產賀跟Rocky就坐在椅子上
真真跟MJ下台在台下準備上去
真真是去最左邊的臺下
MJ就在我旁邊的走道啊啊啊啊啊啊啊
隔不到2公尺的距離!!!!
我旁邊只隔了一個人 啊啊啊真的超近ㅠㅠㅠㅠ
他就蹲在哪裡等 然後旁邊的人都一直跟他說加油我也有說 他就一直跟我們點頭然後做出加油的姿勢
我整個一直盯著他看 都忘記看台上##
後來就開始假裝他們進電影院 
坐在椅子上開始看 
然後殭屍都沒有上去Rocky還直接叫他們說過來然後做手勢XDDD
隔了一下殭屍上去 MJ那個根本就是駱駝XDDDDD 真的超好笑
然後Rocky就很誇張的被嚇嚇到跌下椅子然後滾到後面去躺在地上XDDDDD

之後是玩套圈圈的遊戲 
那個套圈圈的一拿出來產賀就整個很有興趣 還說 欸 看起來很有趣
Rocky就去試丟一個一個沒中又丟第二次還是沒中XD
產賀就說可以試試看嗎 他問完還沒得到答覆就丟了 他真的超想玩XDD
還想繼續丟就被阻止 然後就要開始真正的丟了

第一個丟的是MJ
只有1分鐘的時間 他都兩三個一起丟XDD
然後就有套到一個 最後整個直接抓一把用灑的XDDDDD
後面要把剛剛丟的圈圈收回去他們也都有幫忙
主持人說明說套到的可以吃芒果冰棒
沒有套到的要處罰
就換產賀 主持人就說要一個一個丟
他跟MJ就做出要整個用撒的動作然後大笑
他就乖乖一個一個丟 到後面有套中一個他超開心 一直跳 超級 可愛!!!!ㅠㅠㅠㅠ
再來就換文彬 產賀還一直在旁邊教他說怎麼丟XDD
但是他都沒套中
再來就是換真真 他一開始就把那些圈圈都套在手臂上然後擺很帥的姿勢ww
產賀也是一直跟他說怎麼丟 說要想好在丟
但是他也都沒套中
最後是Rocky 他一開始也是乖乖一個一個丟 後面就兩個一起丟 然後就突然套中一個他自己還沒發現 繼續丟 
產賀一直指一直說他才發現套中了ww
後面剩下的時間他就開始花式丟法(?

丟完 工作人員就拿出芒果冰棒給他們三個套中的 他們馬上拆開來吃 還很故意一直在真真還有文彬面前晃XDD
然後有個轉盤 工作人員就要叫他們後退一點產賀就被他突然出現嚇到說 啊嚇我一跳 好可愛啊啊啊ㅠㅠ

那個轉盤來決定懲罰每個懲罰都不同號碼可是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什麼#
反正一開始文彬轉了轉到3跟4中間 
主持人就說要選女團舞還是彈額頭
文彬當然是女團舞啊(#
他就出來然後跳了TT 好可愛ㅠㅠ

再來換真真轉 結果轉到的懲罰是吃臭豆腐
他一開始聞一下說感覺酸酸的
主持人就說要跟那個台灣泡菜一起吃
他就一口吃下去 然後說那個臭臭的味道沒有很重
主持人就說文彬要不要也來吃吃看 
真真就說 文彬不能吃豆腐
然後他們就把產賀推出來吃XDDD
文彬就幫他(?)拿走冰棒 然後馬上吃一口XDD
之後也給真真吃一口

產賀要吃臭豆腐超害怕ww 吃下去之後說感覺像是油豆腐
真真就點頭
然後產賀冰棒剩下一點點
他想要給真真吃大家就一直尖叫他們就很納悶 產賀就舔了一下猶豫到底要不要給真真 大家就一直說給他
然後他就給了大家就狂尖叫XDDDD

再來就是主持人說要學告白的舞
然後他們就跳一小段先示範大家就開始喊應援 我也有哦(#
最後就是主持人決定學那個 內勾哈累的動作(#

之後就開始玩接力猜猜看的遊戲(?
第一個題目是皮卡丘 產賀就說好可愛w
然後第一棒好像是文彬 第二是MJ
第三是Rocky
主持人沒猜出來皮卡丘
然後再來的題目好像是鴨子 
那個也沒猜對 
但是他們的動作好可愛ㅠㅠ

再來換下一組 第一個是產賀 第二是真真 第三是MJ
第一個題目好像是鬼怪 那個主持人沒猜對
再來是少女時代有猜對
然後蛇也有猜對
最後是外星人產賀比的超好笑完全看不懂XDDD
當然也沒猜對
不知道我是把那一個題目搞錯組了(#
文彬那隊我記得有猜對一題

總之最後是產賀他們贏 然後就可以吃台灣的早餐(?
蛋餅蘿蔔糕還有紅茶奶茶米漿這樣
他們吃的超開心也喝的超開心(?
文彬跟Rocky就走過去也想吃然後就被主持人趕走 文彬還拿著筷子後來又被放回去XDDD
然後就說撒嬌完的話就可以吃 
文彬就用中文說 姐姐我愛你~
然後就可以去吃了
Rocky很不會撒嬌也是說姐姐我愛你然後臉皺在一起 就又要在撒一次嬌
主持人就讓他用台語說姐姐我愛你 他說完還問翻譯那是什麼意思XDD
最後他們都有吃到

然後啊就要到最後每個人說感想的時候了
他們就出來排排站好 真真還喝了一大口飲料才走出來XDD

他們就說很好玩啊什麼的 說昨天那個應援影片很感動 真真哭了什麼的
真真就說下次一定會在來台灣
大家就喊 亞搜ㄎㄟ然後伸出小拇指
他也是伸出小拇指說 亞搜ㄎㄟ
嗚嗚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最後他們要走也是一直跟我們揮手

這兩天覺得 真真他真的超暖的ㅠㅠ
在演唱會的時候常常跟大家揮手
錄影的時候也是 雖然每個人都會對臺下有反應揮手比愛心之類的
但是他真的超級常看台下超常揮手 而且是台下每個人都看努力想跟大家對眼這樣
他也有回應我的揮手那個確定是跟我揮的(#
因為那時候我附近只有我一個揮 他就看著這邊彎下腰揮手 然後前面的人對他比愛心他就馬上看到也回了他一個愛心

啊啊我已經開始想他們了ㅠㅠㅠㅠㅠㅠ
什麼時候才能在見面啊ㅠㅠ
這兩天之後更更更喜歡他們了嗚嗚ㅠㅠ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