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ASTRO演唱會的後記❤️
我說些我記得的事(?

先說說要去的過程我做的超白癡的事
這真的可以成為我做過最扯的事前幾名(?
因為想要排周邊買手燈跟手幅所以很早起床要去
結果到台北車站 突然間 想到會不會有人去演唱會沒帶票阿~
等等 我沒有帶 我沒有帶阿阿阿阿阿阿QQQQQQQQQQQQQQQQQQ
怎麼會有人笨到要去演唱會沒帶票天阿QQ
又馬上回家 到火車站直接坐計程車回家 那計程車絕對有多收錢 可惡#

總之後來到了外場已經1點多 那個周邊的隊伍完全就是沒望了
所以我就想說 好吧 先去放禮物 但是我不知道禮物箱在哪呀呀😭😭
後來聽有人說在櫃台那邊 可是我不敢進去(?
而且又下雨我沒傘 在躲雨的時候想說問個人吧
可是大家都一群一群的#
然後就看到有個好像只有一個人的(? 去問了她
結果她也不知道 然後就聊起來了(?) 
她真的超好陪我一起去找禮物箱😭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就要進場了 進場的旁邊有另一個隊伍竟然是廁所(? 
排超長的廁所#
進到裡面我在第四排左區的中間(?
其實還挺近的❤️❤️❤️
真的超緊張 後來他們終於出來 每個都超好看天阿😭
一開始就唱了捉迷藏 我很認真的喊應援喔(#
在來是穿靴子的貓
然後就開始自我介紹
然後閒聊 之後好像就問到誰是隊裡最需要被照顧的
大家都指真真 後來就大家上去抱真真畫面超可愛
真真還說因為大家都是汗所以味道... 然後又說是開玩笑的XDDD
後來好像就問說 有沒有想吃的台灣的食物
順序會有點錯亂拉## 因為沒辦法記的那麼清楚 
 真真說想吃芒果冰 MJ說想吃雞蛋糕 產賀是說想吃夜市裡的起司薯條 銀優說雞排還說中文XDD 文彬說想吃大腸麵線 然後主持人就問說那要加蚵仔嗎? 文彬就遲疑了一下好像沒想到那裡面可以加蚵仔XDD 
Rocky就馬上說文彬不喜歡蚵仔
然後主持人問要加辣嗎 他說他可以
主持人又問 大辣還是小辣加上動作 文彬就學她 大辣~小辣~ 超可愛😭
Rocky好像是說想吃雞塊
之後好像就問說誰最喜歡撒嬌 當然就是產賀拉💕💕
然後就開始情境劇 Rocky當女朋友 產賀當遲到的男朋友
他就開始 撒嬌QQQ超可愛天啊
那個 努那~~~~~~!!!! 我心臟都要爆炸了😭😭😭

後來好像就又開始表演了 
然後又開始閒聊 就玩丟衛生紙遊戲(?
誰丟的遠就贏這樣 真真一開始還以為要丟毛巾超可愛w
一開始真真是第一名 然後MJ丟很大力 可是超近的XDD
產賀就一直笑說 好遠喔😂😂😂
然後MJ就撒嬌在給他一次機會這樣ww
但是還是滿近的銀優就跟他說 掰掰~
後來是誰贏了我忘了 換產賀的時候他直接用揉的丟XD
然後就說 對不起~ 又重新這樣
再來他們就玩計步器 分兩隊從中間分 產賀MJ真真一組 銀優文彬Rocky一組 然後文彬就說 我們贏了 XDD
Rocky先開始 他搖的超努力結果是16 產賀就一直笑 
換BGM是Very Very Very 他就開始跳😂😂
換銀優的時候BGM是TT 文彬也是最先開始跟著跳其他也跟著一起這樣真的超可愛天阿#
但是他們搖出來都是14
換真真的時候他們是用不同的計步器 真真很故意搖很慢那動作真的超好笑😂😂😂
結果出來是30 他們就說是不是計步器壞掉 換MJ的時候就換成銀優他們那邊的計步器 MJ還說絕對不是那個壞掉
然後也是搖很慢動作很好笑 結果搖完是0 產賀又笑破音😂😂😂
後來就決定兩邊派一個代表 產賀選另一隊的人這樣 他選銀優
忘記是銀優還是產賀的時候BGM是Rookie 他們整個很興奮一直喊 Rocky Rocky😂😂😂
結果好像兩邊的搖的不是很好
真真就說有技巧還一直想示範超可愛XDD 
但是應該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讓他示範

然後就又開始表演
又開始閒聊的時候 有個小紙片飄下來 銀優還跑去抓😂
說到誰身材最好 真真文彬Rocky就出來 
 真真露了腹肌阿阿阿阿阿阿
後來換成文彬就給我們看了他的愛心小腿
Rocky俯力挺身

到後面在唱You&Me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快哭了# 
他們唱到一半在真真Rap的時候整個燈光暗掉音樂停止真真還是繼續
然後蛋糕就推出來了 應援影片開始放 不知道是誰發出阿阿的聲音(?
他們開始坐好看影片 我就開始狂流眼淚了##
看到後面文彬就喊說阿阿真真哭了~!
然後就一起吹蠟燭 許願 主持人說要把前兩個說出來 真真很疑惑說 在韓國願望說出來就不能實現了
之後就跟他解釋 台灣能許三個願望 兩個要說出來
他就說第一個是希望能和成員們還有AROHA一直在一起
第二個是希望能和成員一起去旅行
主持人就說台灣有哪裡想去的嗎
銀優就說 淡水~ 他一定為了來台灣做很多功課QQ
然後就把You&Me再唱一遍唱完 大家舉著不要忘記台灣的AROHA的手幅
然後文彬有過來旁邊跟一個粉絲猜拳XDD
他們也是一直走來走去邊揮手比愛心
之後結束他們要離開大家都舉手幅舉高高
銀優就說 不要忘記台灣的AROHA 好
😭😭😭😭😭

結束之後就要擊掌了 
我在台下排擊掌隊伍的時候身上掛著產賀的牌子 上面擊掌有空一大段(?
然後我一直往台上看因為空一大段產賀就往下看 然後然後我們就對眼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到上去要擊掌的時候產賀第一個 是面對面擊掌阿😭😭
他真的好高 手好溫暖 我有跟他說Fighting 他是看著我到下一個的阿阿阿阿阿阿😭😭😭😭
下一個是MJ可是沒什麼比較特別的印象
然後下一個好像好像是文彬 我完全對他沒印象阿阿阿阿為甚麼QQQQQ
之後到銀優也是整個對視 我認真的看他的眼睛 天阿真的好好看😭😭😭
下一個是真真 他真的超棒的QQ 他一直用中文說謝謝 我又太緊張又跟他說了謝謝(? 他就跟我點頭
然後我伸出去他也伸過來 感受的到力道的那種QQ 就這樣摸著他到下一個 我手要離開的時候他的手還往前了一下他是真的有擊過來(?) 總之真的超棒的QQQQQ
最後是Rocky 他也試一直用中文說謝謝我也是跟他說謝謝# 他就對我笑😭

嗚嗚嗚嗚然後就結束了 真的超棒的阿阿阿😭😭😭😭😭
明天還要去錄影QQ 還可以再見到他們QQ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